玖玖归壹

请看下回分解~
  1.  3190

     

    我应该是被落下的落

    *时洛视角


    *含时洛生病梗


    *设定时洛对非甾体抗炎药过敏


    *本文是HE走向,BE版本看《等不到的回应》 🌟


    *时间线:分别的那两年里,三十四杀后

       

     

    *原著剧情存在改动,设定在那两年期间,时洛在网上帮余邃完成澄清


    *人物可能存在OOC

          

          放眼望去,有双眼红肿还拿纸抹泪的,有举杯谈生意的,时洛坐在角落远远望着大厅中间爷爷的遗像, 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就像个笑话。


         他与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一样,他没有亲人离世时的悲伤,按道理说他应该有,前提是他爷爷也按道理疼爱过他,哪怕给过他一点好,很可惜,这个前提不成立。

    他也不用,在此刻抓住时间,和亲兄弟“商量”家产的分配;亦或,借此机会,认识更多的宾客来扩张人脉,为自己的产业寻求更广阔的未来。


         确认父亲顾不上自己后,时洛起身离开了举办追悼会的大厅。本想上个厕所就离开,准备打开厕所隔间门出去的瞬间停住了,那一声“喂”,他凭借他优秀的听力可以打保证,那绝对是季严寒的声音,感觉像是和自家选手在打电话。


         在听到季严寒在电话说要件重要的事的时候,时洛下意识地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就这么一直录到确认季严寒离开好一会儿,时洛才停止录音,站起来的时候腿都麻了。


         回到暂住的酒店,反复听录音,时洛才恍若梦醒,清清楚楚意识到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自己录到了季严寒擅自主张卖选手的录音,而且语气之强硬没有回旋的余地。

     


           余邃他们才被卖去欧洲短短一年时间,季严寒的老丈人公司,就又有资金漏洞需要补缺,无奈之下,季严寒又想出来同样的转卖选手来获得融通资金,只是现在的FS早已没有当年的辉煌,这样折腾,下一步怕是只有解散。


           时洛叼着烟整理搜集来的资料,看着老丈人公司近几年经营状况的数据资料。他甚至都想劝一劝老人,干的很好,别再干了,咱退休养老吧。


           所有资料证据都已经整理好,水军也已经联系好,就等着发到网上带起节奏,给余遂反黑。鉴于之前大号澄清没人信的惨痛经验,时洛这次专门准备了小号用来发。


           本就不好的睡眠质量因余邃离开变得更差,再加上最近的奔波忙碌,为家产的争吵,这几天基本就没怎么睡着,此刻时洛感觉自己的头疼的就像要爆炸一般,往手心倒好才买的布洛芬,就着凉水往胃里灌。随后就把自己摔到床上,打算眯一会儿就发帖。


           躺下的时洛,没等来想象中的舒适,反而感觉脖子痒得不行,同时伴随的是没由来的心慌,身上也不知怎的一阵一阵的冷汗,还不停咳嗽,坐起来想喝口水,头晕得差点站起来就摔地上。


            身上感觉越来越痒,但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再去挠了,吸一口气也成了一件费力的事,时洛感觉自己难受得快要死了,用仅剩的意识,拨通了120,自己一个人晃晃悠悠往楼下走。看到救护车的那一瞬,时洛再也撑不住,整个人直直倒向地面,彻底失去了意识。



          等时洛再次醒来,已经是在三天后的ICU病房了。是被给他换点滴的小护士发现的,看见他醒后,就立马叫来医生,进行一些基本检查。


           据他的主治医生说,当初他被送来医院的抢救的时候,处于休克状态,已经出现心跳呼吸骤停,情况非常危急,急需联系他的亲属来签病危通知书。


           打开他的通讯录,拨给他爸,他爸在忙于争夺家产顾不上他,还嫌人家医生打扰他,把医生骂了一顿;拨给他妈,刚开始不知道来人的时候还能打通,后来明白这是谁,立马被拉进黑名单,不仅打不通,还发来条短信说是自己已经和时洛没有关系,不要再打扰她。

     

          打给置顶联系人余邃,打了三通均未接通。


          无奈医生都不抱希望了,只能将通讯录里的其他人一个个试,第一个试的就是安冰,好在对方听了消息,表示自己刚好在本地,可以立马赶来。


             时洛听言,默了默,想要开口给医生说句不好意思添麻烦了,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发干,根本说不了话,干脆闭上眼睛继续昏睡。


           时洛原本以为,他被母亲落下,被父亲落下,被交心的队长落下,就足以概况他目前为止十八年的短暂人生,直到这次能醒来,才发现,阎王爷也会落下人。


          绝望吗,好像还不至于,亲人早就不要自己了,是自己潜意识里一直抱有不该有的期望,没做好绝断的准备;自己也有朋友,就算哪天运气不好真走了,也能有人给自己处理后事。


          希望,是活过来了,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一人苦撑下去;如果还有,那只能是那人临走时的诺言了。



         “你说说你,都睡了三天了,今天已经第四天了,医生昨天还和我说你醒了。我寻思今天探望时间进来的时候,我还和你聊聊天,得,我瞅着这情况,是我又要一个人,搁这叨叨半小时呗。”

          

          “嘿~醒了!醒了!”


         “医生说你醒来会渴,我寻思也是,你是瞅不着,你那嘴都起皮了。我把你床摇起来,喂你点水吧。”


         还没等时洛有所回应,他就已经被摇起来了,不像昨日那般,他今天是被眼前这个人的叨叨吵醒的。


         大概这就是不幸中的万幸吧,病危时父亲母亲都联系不上,还好能联系上的人排在列表前面。


          不然等医生试到瓦瓦和顾乾,再加上他俩从魔都赶到自己老家的时间,时洛自己都不知道那个时候,自己是什么情况了。


          等时洛反应过来的时候,安冰已经把喂水的小勺,递到了嘴边。


         能感受到时洛吞咽的困难,安冰也不急,手上慢悠悠,嘴上不停。


         “咱俩怎么说也是一起长大的发小了,帮忙追我女朋友的时候,你是大功臣,这次,我可是一个电话就跑来了,够意思吧。”


          “普通病房我早就给你看好了,在一家离这儿不远的私立医院,医生我已经咨询过了,你到时候转院是可以的,那边医院也会有接送服务,病房的设施也非常奈斯,所有费用我来掏。”


          时洛停下了喝水的动作看着他。


         “昂,就是我想陪你住一段时间,嗯。。我又离家出走了,你知道的,我要是出去住酒店,不用几天,我就会被发现的,这次来Z城就是悄悄开车跑出来的。”安冰越说底气越不足。


        “这次,这次是因为我想学音乐,但他们非逼我学商科,要我以后接手公司,眼看学校报名时间就马上了,我怕他们到时候把我锁家里不让我去,我就先悄悄蹿出来了。”

     

        “你这又喝上,不理我了,那,那我当你答应了哦。”


         “时间到了,我得走了,明天见!”


          时洛看着这人都到门口了,还冲自己挥手喊话的兴奋样子,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时洛在ICU里待了一周后,终于转入了普通病房。

          

          私立医院的服务,确实是不错,病房独立而且一应俱全,每天的饭菜也是膳食均衡,在时洛这个病号身上体现得不明显,但看安冰,那脸上胖起来的一圈肉,就能感受出来。


         住进来,时洛才是真真知道了他当时的不安是啥了,安冰是个社牛,这点时洛是清楚的,所以在对于住进来的第三天,安冰就能够和周围病房的人熟络的攀谈,他是不意外的。


         但他忘了,安冰还是个要备考的声乐生。


         在安冰开口唱歌前,他是抱有期待的,在安冰唱完一曲后,他觉得安冰应该听从家里人的建议,弃乐从商,他甚至怀疑安冰在骗他,安冰可能是家里人实在受不了,被放出来的,不是自己离家出走的。


         在时洛休养恢复的期间,FS已经被季严寒官宣解散了,所有选手也被转卖了。


           时洛看了看网上的言论,发现还是有不少人对于FS这一年来发生两次人员大变动抱有怀疑态度的。时洛趁热打铁,按计划,小号发录音证据和数据,同时让水军带节奏。

     

            这一操作,一下子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随着舆论的发酵,甚至还有意外之喜,居然还有曾经FS被转卖的选手,自己站出来指认季严寒曾收钱让队伍打假赛,导致队伍的战绩越来越差。


           这是时洛万万没想到的,他发的录音音频还特意将提及被转卖选手个人具体信息部分做了模糊处理。


            至此,看着网上再次一边倒的舆论,不过这次是全网骂季严寒,向余邃道歉。时洛习惯性地想抽根烟,看了看自己的病号服,收回了自己的冲动。


            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打开了余邃的电话界面,看到了那三个未接。


           当时网暴那么严重,他肯定早就不用这个国内号,好一阵了吧。


           将手机摁灭,时洛看见黑色屏幕上自己那张憔悴满是病气的脸,愣了几秒,苦笑了一声,又将手机解锁。


            重新回到短信界面,将编辑框里有的内容再次删改,发送了出去

            

            内容很短,只有几个字“哥,不管你要不要洛洛,我等你回来。”


    ———END———


    后续:《我的地下男友和别人的CP火了》 

     

    fogfog电竞鱼食时洛

     

    评论(20)
    热度(3190)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