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归壹

请看下回分解~
  1.  2300

     

    我的地下男友和别人的CP火了


    《我应该是被落下的落》 的后续✨




    *时间线:两人未公开时



    *余邃吃醋梗



    *设定:分别的那两年内,时洛帮余邃在网上完成澄清。FREE的第一个赞助,时洛有暗地帮忙



    *人物存在OOC



           时洛之前教安冰打游戏,帮他追他女朋友,以为这事就到此结束了。没预料到,两人都发展起来了,他这个钢铁还有用武之地。


          “时洛时洛,明天有空吗?”


          “没有吗?”


          “那后天呢?”


          “还是没有吗?”


          “其实今天也行的!”


          “也没有什么事,就是想让你教我做饭。家里的阿姨这几天放假了,没办法,我就只有你了。”


           “。。。。学做饭?”


          “嗯,这不过几天她生日嘛,我想给她个惊喜。”


          “洛哥,帮帮我吧。”


          “好,那明天吧,明天我休息。”

     

          “得嘞,那我明天家里等你。”


           时洛退出和安冰的聊天框,就看见余邃发的消息。“我明天中午要去谈个合同,下午回来。”


           “别喝酒,注意胃,我明天约了朋友。”


           “好。”


            第二天一出基地门,时洛就看见安冰穿着一身灰色运动装,靠着他那辆白色迈凯轮,在正午阳光的照耀下,把他那富二代气质展现得低调又明显。


          “家里有菜吧。”


          “没有,最近我爸妈出门玩了,我一个人在家,也就没什么菜。而且我又不会挑,这不就想着顺路咱俩一买也方便。”


          “行,走吧。”


           很快就到了商场,把车停好在地下车库,两人就准备上楼。


            余邃下午谈完合同,回到基地。因为今天放假休息,所以基地没什么人。


           训练室里也只有一个到月末拼命冲分的宸火。小男朋友不在身边,余邃无所事事,打开了草都不知道长多高的直播间。这个月的时长凑齐是不可能的,扣钱他也不在乎。


            余邃顺手打开了游戏,等待排队的间隙,扫了眼弹幕,内容都是在感叹余邃难得开直播。


           余邃上的是自己小号,匹配的都是纯路人,这次不管是对面还是自己这边,实力都没有特别亮眼的。


            倒是对面的突击手引起了余邃的兴趣,这个打法余邃太熟悉了,和时洛的太像了,简直如出一辙。


             弹幕也发现了。


            “那个尚方宝剑,操作一般,但操作我怎么感觉见过。”


             “前面的姐妹,不瞒你说,我也有同感。”


             “他学的是洛崽的打法啊!”


             “原来如此,怪不得这么熟悉。”

           

             “时神上热搜了!!!”


              “啥情况?”


             “我刚刚吃完瓜回来,就是时神和朋友出去玩,被拍到了而已。”


             “现在的狗仔,咋啥都拍,给人点隐私吧。”


              “wok!有人看偷拍的动图吗,那不是普通朋友吧,我怎么感觉好甜!”


              “理智点行吗,不是讨厌同性恋的意思,但明明一看就是普通朋友。”


             “大家谁还没个朋友,别乱磕了。”


            “我也觉得好甜啊,而且他俩衣服好像情侣装啊!”


            游戏结束,胜利的标志才浮现出来,余邃就退了游戏,下了播,点进微博轻而易举在热搜榜找到了时洛。


           偷拍的其实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互动,就是两人一起有说有笑在商场买东西,然后两人一起乘车离开。

         

           就这么几个动图,底下的评论已经有不少磕CP的了。


           因为两人衣服款式相似,颜色又是一白一灰,有不少网友猜测是情侣装。还有人说,那辆迈凯伦可能不是时洛的,但一定是时洛的喜好型。再往下翻,甚至有觉得两人看起来都不好惹,给两人CP起名叫王炸的。


           余邃越看越烦,想去茶水间接杯水,好巧不巧,碰到宸火刷完微博,冲着余邃调侃了一句“小崽子今天原来是出去约会了啊!”

         

           瞬间余邃就觉得渴着也挺好。把杯子放下人就走了,留下踩雷不自知的宸火。


           余邃也不是不相信小崽子,但他看自家小崽子,随便和别人的一点小互动都会被磕CP,尤其宸火说的约会,就让他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烦躁。


           这恐怕就是恋爱会让人丧失理智吧。


           其实图片里的人,余邃认识,是他俱乐部第一个赞助商的儿子叫安冰。当时他爹想让儿子早点接手公司,谈赞助的时候就把安冰也带来了。


            这父子俩给余邃留下了挺深的印象,安冰他爹虽然长的凶,但交谈起来还好。安冰看起来年纪不大,但极善交际,饭局结束的时候,还主动加了余邃的联系方式。


            其实余邃第一次去谈合作的时候是非常紧张的,父子俩的诙谐幽默给他缓解了不少,而且俩人一见面就说不喜喝酒希望以茶代酒,就让余邃的心一下子放了一半。整个商谈过程也非常顺利。


            有了安家的首家赞助,再加上战队选手的实力和名气,后面其他家的赞助也好谈了不少。


            本就是中午出的门,买东西,烹饪,加上去的路上还取了时洛的中药,解决完一下午教学的试验品后,就到晚上了。


            帮忙将碗筷收拾好,累了一下午的时洛才有空歇歇,看被自己忽略了好久的手机,看到自己的微博推送,一下子弹坐起来。包装好要给余邃的饼干,和安冰打了声招呼就蹿了。


            安冰看着时洛窜出去的身影,茫然了几秒就继续刷自己的手机,刷到自己的微博热搜的时候,他也弹坐了起来,这次他看见了时洛忘拿的中药。


           时洛还在路上的时候,就收到了周火的夺命连环CALL,手刚摸到基地的门,连余邃的面还没有见着,先被周火安排明白去配合公关工作了。

        

            奈何时洛的电话打不通,安冰只好拨通了余邃的电话。


        “喂,余队啊”


        “是我。”

        

         “今天下午的事,真的是个误会,我想让时洛教我做饭,我好给我女朋友准备生日惊喜,家里买东西,顺路买了点,就成这样了。”


         “没事,周火已经在处理了,这事也不怪你。”


            “不好意思啊,给你们增添工作了。时洛走了,我才看见他的中药没拿,我联系不上他,就叫了跑腿给送过去。”


           “中药?他生病了?!”


          “就是治他的失眠的。自从一年前,那次过敏休克,抢救过来后,他晚上就咋都睡不着,吃安眠药也不行,啥都试了,发现只有中药有用,就每天吃中药保证睡眠。”


            “过敏休克是怎么回事?”语气里是余邃藏不住的颤抖和害怕。


           “当时他爷爷去世,一家子回老家给老人办丧事,路途奔波,事多和他那个气人的渣爹,他睡眠质量之前也就不咋地,这么一折腾直接好几天没怎么睡着,头疼了。”


          “他那会儿也不知道自己对布洛芬过敏,买回来直接就吃了,吃完人就不对劲了,自己打了120。我到医院的时候,他已经因为出现呼吸心跳骤停,被抢救有一阵时间了。”


          “当时医生用他手机联系他爸妈,结果都是一说清情况,知道还得来医院一趟,谁也不想来,都直接把时洛的手机号拉进黑名单。你那会儿不是在德国嘛,医生不知道,看你还是他的置顶联系人,给你也打了三个。”


          “我不是姓安嘛,列表里排得前,就给我打过来了,刚好我人就在Z城,我就去了。”


           余邃听到现在,感觉自己的心就像要撕裂了一般,疼的快要喘不过气。


            似乎是听到对面急促的呼吸声,安冰顿了顿。


             “余队。”


             “其实,你我的相识不是巧合,当时我父亲想要涉足电竞邻域,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和时洛提了一嘴,从那开始,时洛就对我开始了轰炸式的关心,在我劝说我爹赞助你们成功后,他又上门送上几瓶好酒,希望我那能喝的爹,在你们谈判的饭局上让酒别上桌。”


           “他那么讨厌水军的人,一年前他自己还买过一批,你还记得微博上那个在季严寒官宣FS解散后,最先甩出证据资料的帖子吗,那是时洛用小号发的,他想用大号的但他怕像之前的老乔宸火一样没人信。他怕小号发了激起的水花不够大,就买了一批水军带节奏。他也想再早点发的,可是他整理好资料再活过来就是那会儿了。”


            挂了电话,余邃点开时洛的号码界面,看着自己的三个未接记录,手颤抖个不停,无意间点开短信界面,才发现那条被自己忽略了很久的短信。那一瞬间,余邃突然就明白了表白那会儿时洛为什么会哭成那样。


           余邃不敢去想时洛是抱着怎样的心态,等他到现在。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人,濒死时是自己打电话叫的救护车,直到后来医院打过来他也没接,甚至人都醒了,给他反完黑还给他发了条短信,还是没给小孩回应。


          他真的是个渣男啊,太渣了。

     

          等时洛从周火那里重获自由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基地人都睡了一片静悄悄。小朋友看了看自己手里没送出去的饼干,烦躁地揉了揉白发上楼了。


            路过余邃房间,看见人还没睡在阳台,身旁还有烟的光亮,三步并两步冲过去,一把夺过人手里的烟扔在地上,刚想斥责这人不爱惜身体,在这熬夜,对上余邃那对通红的眸子就说不出话了。


           时洛不得不承认,余邃这双眼,太勾魂了,看着他泪光盈盈,自己心也要碎了。


            余邃刚一直看着那条短信,任凭泪水不断落下滴在手机屏幕上。烟,就连他自己都不清楚点了多少根。余邃脑子一片很乱,抬头看到眼前的人,还是下意识一把将人拽进自己怀里。


            时洛感觉到余邃把他抱得很紧,哪怕现在俩人站在窗边,时洛也可以闻见余邃身上浓烈的烟味,感受到余邃心脏的快速跃动,和人浑身的颤抖。


             半响,时洛遭不住这样沉默不语的余邃,小心翼翼地说着自己组织了好久的解释“我和安冰,真的什么也没有,我俩只是发小,今天网上拍”


           “安冰刚刚都和我电话说了。”

           

            时洛能感受到余邃说话时下巴都是颤抖的,惊讶之余用余光瞥到了自己忘拿的一大包中药,加上对安冰的了解,他能猜到某人大概应该已经将该说的不该说的,只要知道的都说了。


            “对不起。”说完,余邃感觉怀里的小孩一怔,才发现自己的心还可以更疼。


           余邃感觉自己要彻底失控了,胸腔起伏的幅度越来越大且急促,嗓音也哑得厉害,现在甚至连自己的抽泣声都要藏不住了。“余邃一直都要洛洛的。。。一直都要的。。。国内的电话卡自从去德国就没再用直到过回来。”


           “嗯。。。我猜到了,哥一直都是洛洛的置顶联系人,没变过的。”洛洛自己也不知怎的,喉头发紧,眼泪悄悄洇湿了余邃胸前的卫衣。


           “余邃再不会走了,余邃以后都会陪着洛洛。”他还想再说些什么,嗓子却像被堵住一般,说不出来了。


            时洛感觉自己被抱得越来越紧,紧到好像要被融到人身体里,虽然快要无法呼吸,但心里却是享受的。


           他抽出胳膊,也用相同的力道抱紧了余邃,还在人胸口蹭了蹭眼泪,但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止不住,擦不干。

         

           时洛索性不擦了,仰起头,在余邃满是泪水的脸上留下一个吻。“好”。


    ——END——


    感谢大家的支持💓💓💓

    彩蛋看👉https://do-it-please.lofter.com/post/1e4b05a5_2b4c576d2 



     

    fogfog电竞时洛余邃鱼食

     

    评论(19)
    热度(2300)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