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归壹

请看下回分解~
  1.  1100

     

    地下男友的彩蛋篇

    《我的地下男友和别人的CP火了》 的彩蛋🎊


    建议阅读顺序:《我应该是被落下的落》  ➡️《我的地下男友和别人的CP火了》 ➡️  本篇彩蛋



    *人物可能存在OOC



    彩蛋一


     余队,我来给你俩爱情火苗添柴了


            安冰看着时洛对饼干精挑细选,不完整的不要,颜色不好看的不要,上面果干少的更不要。然后把挑剩下的塞进安冰嘴里。


            终于在时洛整理得差不多的时候,安冰重新获得了开口说话的自由。“怎么,余队这是还没答应我时哥的追求?”


           “把嘴里饼干嚼完再说话。”


            看着时洛那幸福沉醉的脸,丝毫没受自己调侃影响,安冰心中了然。“行啊,有好事了也不告诉我。而且也没见公开,这可不像是你的风格,想不到余队性子还挺腼腆的。”


            “不是,是我不想,我怕公开后他被骂,我俩现在在网友眼里的关系,你知道的。”


            “嗷~那赞助和你帮他反黑的事,他知道了吗?”


            时洛瞪了瞪安冰,“我劝你。。你在他面前少说话,尤其赞助和医院给他打过电话的事,不能告诉他,知道吗?!”


            安冰点了点头,面对时洛,用手做了个拉上嘴巴的动作。时洛一转身,他就又做了个拉开嘴巴的动作。


           暗自嘀咕“那要是余队问我,是不是也不能说,你不让我告诉他吧。”


           可惜时洛并没有听见。


           “那就当你答应了。”


            时洛再转过头时,只见安冰脸上挂着迷之微笑。


          “你笑啥?”


          “没啥,我就是觉得要是有机会能为你俩的进度条再助份力就太好了。”


            当天晚上挂了的电话的安冰觉得助力还是不够,又悄悄给余邃推了时洛的爱情记录小号


         “余队,作为娘家人,我可把时洛托付给你了啊。”




    彩蛋二


    炫耀


            第二天下午,宸火再去茶水间的时候,发现余邃正用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壶往杯里倒水。


            “这壶啥时候有的?”


            “洛洛昨天下午出去玩时候买的。”


            “他没事买壶干嘛?!”


            “他说这样给我熬茶养胃方便,没办法,东西都买好了,只能用上了。”


            余邃耸了耸肩,表现出非常“无奈”的样子。


           宸火看着壶里的枸杞红枣生姜怀疑人生,他早上那会儿还在疑惑时洛为什么要在厨房切姜丝,现在明白了。


            原来每天和他对骂,抢他人头的队霸,是这么细致会照顾人的吗??!!


            “这咋还有盘小饼干,诶,看起来不错,让我尝尝。”


            “别动,这是时洛专门给我做的。”宸火才伸出手,就被余邃打回去了。


             看着宸火渴望的双眼,余邃迟疑了两秒“想吃?求我。”


             “好好,求求你行了吧,没想到小崽子还会做甜点,看这卖相,我是真想尝尝。”


             “行吧。”


           宸火看了看自己手心里余邃小心翼翼给掰的约莫三克拉重的饼干,望着余邃离开的背影,他总感觉余邃走的时候特别得意。“我是哪里惹他了吗?”


           转头宸火看见余邃留在茶水间的壶,忍不住想感受下养生大法的魅力。才端起来,准备往杯里倒一点,就看见周经理端杯进来。


          “稀奇啊,居然不喝可乐啤酒,泡红枣生姜枸杞?最近身体不舒服?”


          “不是,这是时洛给余邃泡的。。”

     

           “放下!!”


           温柔的周火陡然变脸,让宸火差点以为他手里不是壶,是枪。


          “这是能喝的吗?”


          “这不是喝的吗?!”


           在宸火震惊的目光下,周火把壶护在怀里,跟什么宝贝文物儿一样,拿走拍照去了,走之前还留给宸火留了一记眼刀。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但都不告诉我。”

     



    彩蛋三


    回应


           时洛发现自己给余邃发的消息,对方总能秒回。


            只要对方不在飞机上,吵完架会秒回,半夜会秒回,就连现在,时洛只是想给出差的余邃打个电话聊聊天,本想只打个语音的时洛,一不小心点成了视频,响了两声,那边就接通了。一接通时洛就发现余邃现在在洗澡,男朋友裸露的上半身猝不及防地展现在自己眼前,胸肌,腹肌一览无余。


            “怎么了?”余邃头发上还打着泡沫,用一只手把长发往后捋了捋,不让发丝遮住自己的视线,才看清镜头里脸都红到脖子的小崽子。


          “洛洛。”


          “嗯。。”


          “好看吗?”


         “。。。还。。还可以。”


         “想摸吗?”


         “。。。”


         “别害羞,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回去随便摸。”


         “。。。”


         “你想摸哪都行,不止局限在你现在能看到的地方,怎么摸看你。”


          “。。。”


          时洛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打电话是要说啥了,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暗骂了一声,挂掉电话,回屋去抽烟冷静了。



    彩蛋四


    看吧,一切会好起来的


           时洛其实一直对黑夜都有些厌恶的情绪的。


           小时候的时洛初到柯家,羡慕地看着柯昊可以撒个娇就能和父母一起睡,而自己连开口说怕黑的资格都没有,只能默默回屋,一人面对满屋的黑暗,在小声啜泣中睡着。


            长大后的时洛,不再怕黑,只是每次辗转反侧都不能入睡时,独自感叹在这深夜的寂静中,时间变得漫长。


             当天晚上时洛就感受到了安冰说的助力。安冰一份力,直接让他俩同睡一张床。

         

            知道时洛有失眠的毛病后,余渣男发挥本性,凭借自己极强的责任感,立刻积极向时洛表示自己可以承担起每日的哄睡服务。


              时洛知道自己晚上睡觉的毛病,不想影响本就觉轻的余邃的睡眠,当下就拒绝了。但余邃是谁,用泪汪汪的两眼盯着时洛,没一会儿,时洛就心软了,答应先一起睡一段时间。


            渐渐地时洛发现,自己“投敌”了。以前,夜幕一开始降临,自己就会有些烦躁,被网上喷子气得直接在线上对骂,也多数是晚上。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晚上训练被宸火抢了人头,也不计较,内心非常平静地下机结束训练,冲回房一口闷完男朋友早就晾好的药,就上床钻进人怀抱,半夜惊醒睡不着也不急,往人怀里缩缩,等着被拍着背哄睡,早上早早醒了,就欣赏人的睡颜,等人醒,自然得好像一切本该如此。


            余邃每天早上起床就看见,打了五个耳洞,顶着一头白毛的非主流小崽子在怀里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亮晶晶的眸子里透着小期待。


           余邃装作猜不透那点小心思 ,揉了揉白毛,坐起来就要下床,在人失望垂眸的那一刻,附身轻吻上小朋友的嘴唇,在人敏感的耳边,用才睡醒时低沉的嗓音轻道“我就当是给我昨晚陪睡的奖励了。”


            看到崽子瞬间红起来的小脸,才心满意足地去洗漱。


             世界赛最终不出意料地以FREE夺冠完美落幕,战队一群人嚷着要出去嗨一波来庆祝。


             知道时洛在外住睡眠质量会更差,看着大家伙闹得差不多了,嘱咐好周火和几个靠谱的工作人员,就先带着时洛离场了。


           两人回酒店早早地就睡了,第二天到了中午饭点,还是老乔拍门来叫才把两人叫醒让下去吃饭的。


            关了门,看着床上同样睡眼惺忪的小孩望着自己。不禁感叹,他俩人这睡眠质量,难得能有今天。


            再次回到床上,将时洛重新揽回怀里。正午的阳光,穿过厚重的窗帘,在两人身上撒了一片。时洛在阳光的笼罩下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意识到已经中午后,一脸不可置信的惊喜。


           看着怀里小孩的满眼亮光,余邃没忍住在小孩额头深深吻了一口。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个系列就彻底结束啦🎬


    祝愿大家生活顺利,身体健康💓🍎🍀

     

    fogfog电竞时洛余邃鱼食

     

    评论(15)
    热度(110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